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奧巴馬對俄烏停火協議持懷疑態度

評析:歐巴馬還是多管管以色列,多想想如何應付ISIS的問題,俄烏的問題根本不干美國的事!!

奧巴馬對俄烏停火協議持懷疑態度
2014年 09月 03日 18:57

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周三說,現在談論新公布的烏克蘭-俄羅斯停火協議意味著什么還為時過早。奧巴馬對俄羅斯遵守該協議的誠意表示懷疑。

奧巴馬表示,俄羅斯政府曾有過不執行停火協議的先例。他說,俄羅斯在過去已經證明其對于達成解決方案的態度并不是嚴肅認真的,要不就是莫斯科方面假裝其沒有控制烏克蘭的親俄分裂分子。奧巴馬目前正在愛沙尼亞,以安撫這個因俄羅斯的侵略行動而動蕩不安的地區。

但奧巴馬還表示,他更希望看到一個強大、富有成效性且善于合作的俄羅斯。

他說:“現在有了一個機會,讓我們看看是否有后續行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