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美防長:不會因烏克蘭局勢與俄羅斯軍事對抗

評析:連真正的經濟制裁都不敢了,美國怎敢與俄羅斯軍事衝突!!??

美防長:不會因烏克蘭局勢與俄羅斯軍事對抗
2014年09月04日 14: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國國防部網站3日消息,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表示,美國不會因為烏克蘭局勢與俄羅斯進行軍事對抗,但美方一直在採取“負責任的行為”,使俄羅斯付出代價。

  哈格爾表示,對俄羅斯採取的制裁措施並不是短期的行動。如果俄羅斯仍然堅持其目前的行為,繼續導致烏克蘭緊張局勢升級,俄方將遭受長期後果。

  哈格爾認為,目前,美方就烏克蘭局勢採取的措施已經顯現出了效果,使俄羅斯遭受了損失。

  3日,俄羅斯總統普京提出穩定烏東南部局勢計劃,計劃包括7項措施。然而,烏克蘭總理亞採紐克表示,普京提出該計劃是為了“試圖逃避歐盟對其進行的新一輪制裁,是一場騙局”。

  美國國防部當地時間3日則表示,美國將派遣約200名軍人參加下周在烏克蘭舉行的軍事演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