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創紀錄!彭淮南再獲A級評比 躍11A總裁

評析:恭喜彭總裁!

這些年來雖然一直有批評的聲音,尤其覬覦這個位置的一些人,更對彭總裁不斷攻訐!但瑕不掩瑜,這些年來若沒有彭總裁的話,台灣經濟絕對更慘!!尤其放眼整個政府體系,還有哪個官員值得信任!!??

創紀錄!彭淮南再獲A級評比 躍11A總裁
【經濟日報╱記者吳國卿╱即時報導】
2014.09.08 06:40 pm


全球金融雜誌公布2014年最佳央行總裁,台灣彭淮南再度上榜,為連續十年、總計11度獲評為「A」級央行總裁。其他獲得這項殊榮的還有印度、以色列、馬來西亞、菲律賓、沙烏地阿拉伯、瑞士等六國央行總裁。 【中央社╱台北 8日電】 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公布全球央行總裁評比,台灣央行總裁彭淮南再度蟬連A級評比;彭淮南至今已創下全球金融雜誌給予「11個A」評比的紀錄。

彭淮南是在2000年首次獲得 A級評等的成績,另自2005年至2013年,連續9度蟬聯A級的成績,加上今年的A級評比,彭淮南已躍居「11A總裁」。

今年其他國家央行總裁獲得全球金融雜誌A級評比者,還包括印度、以色列、馬來西亞、菲律賓、沙烏地阿拉伯、瑞士,加上台灣,共 7位總裁獲得A級評比。

此外,中國大陸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今年獲「B-」的評比,去年評比為「C」,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Yellen)無評比,原因是不宜太早評論。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今年獲「A-」評比,與去年相同。去年未有評比的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今年獲得「B+」評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