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歐盟與加拿大簽署雙邊自由貿易協定 2016年生效

評析:參考看看。

歐盟與加拿大簽署雙邊自由貿易協定 2016年生效
2014年09月28日 11: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歐盟與加拿大26日在渥太華正式簽署雙邊自由貿易協定,這個協定將在2016年生效。歐加自貿協定被歐洲看作是未來歐美自由貿易協定的樣板。

  報道稱,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和歐洲理事會主席范龍佩26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與加拿大總理哈珀舉行會談,並簽署歐盟與加拿大自由貿易協定。

  報道指出,這個近1600頁的協定以英文和法文公佈後,下一個步驟是進入各方議會批准的程式。儘管在歐盟28個成員國當中,有些保留意見,比如,德國經濟部長西格瑪-加布裏埃在協定簽署前一天還在要求就投資保護一項重新談判。

  報道稱,歐盟與加拿大為了這個協議,已經談判五年。加拿大總理哈珀表示,這個協議標誌著加拿大與歐洲的關係開啟一個新時代。

  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表示,歐加自由貿易協議具有歷史意義,並指出"加拿大是7國集團中與歐盟簽署自貿協議的第一個國家,加拿大是歐盟的戰略夥伴,同盟,和朋友”。據報道,歐盟還希望與加拿大在能源産業和北極開發方面加強合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