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歐盟二季度GDP環比微升

評析:比預期好很多啊!!

  第二季環比低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需太過擔心!歐元區只是零成長,怎不說美國和日本第二季還大幅衰退!!??

歐盟二季度GDP環比微升
2014年08月19日 07:30   來源:中國經濟網-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8月19日訊(記者嚴恒元)歐盟統計局日前公佈的預估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歐盟的國內生産總值(GDP)環比增長0.2%,歐元區國內生産總值環比增長為0;歐盟和歐元區國內生産總值同比分別增長1.2%和0.7%。

  經濟分析人士指出,歐元區經濟在第二季度環比未能出現增長意味著歐元區經濟仍處於低迷狀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