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俄關閉12家麥當勞分店

評析:之前俄羅斯的麥當勞就已因為俄羅斯反制裁,以致無法從而歐盟禁口原料,而自行關掉許多分店了。

就算是衝著反擊而來,麥當勞該怪的是美國,而不是俄羅斯!!

俄關閉12家麥當勞分店
2014年08月31日 11:09   來源:新華網   李良勇



  美國快餐業連鎖巨頭麥當勞公司29日説,俄羅斯以衛生為由臨時關閉12家麥當勞分店,且正進行100多次檢查。俄食品安全監管部門一名官員先前説,曾在麥當勞店的卷心萵苣中發現大腸桿菌,而大腸桿菌的某些菌株能造成嚴重食物中毒。麥當勞在一份聲明中説,將調查涉嫌違規的行為,研究如何儘快重開店面。麥當勞在俄羅斯共有400多家分店,雇用超過3.7萬名員工。

  一些分析師認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因烏克蘭危機對俄羅斯實施多輪制裁,俄方關閉麥當勞店面是對此所作出的反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