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俄羅斯一廉價航空公司因制裁停航

評析:且看俄羅斯敢不敢反制??

俄羅斯一廉價航空公司因制裁停航
2014年08月04日18:12    來源:新華網   劉怡然



  新華網莫斯科8月4日電(記者劉怡然)俄羅斯一家名為多布羅廖特的廉價航空公司4日起停航,原因是歐盟對該公司實行製裁,其歐洲合作方拒絕履行合同義務。

  多布羅廖特航空公司3日對外宣布,由於該公司遭到歐盟制裁,其歐洲合作方撤銷飛機租賃、維修和保險協議,公司遭受前所未有的壓力,因此被迫中止所有航班運營,暫停機票銷售。對於已售出機票的航班,部分將轉由其他航空公司承運,其餘將全額退票。

  據俄羅斯《生意人報》報導,多布羅廖特航空公司被迫停航的主要原因是愛爾蘭SMBC航空租賃公司拒絕履行協議,致使多布羅廖特機隊無法滿足運營需要。另外,德國漢莎技術公司和俄羅斯私營的阿爾法保險公司也分別拒絕履行飛機維修和保險協議。

  多布羅廖特航空公司成立於2013年10月,是俄羅斯航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現有兩架波音737-800NG和一架俄製蘇霍伊-100型客機。該公司於今年6月10日在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的見證下,完成莫斯科至克里米亞首府辛菲羅波爾的首航,7月30日被歐盟列入製裁名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