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日本央行繼續維持寬鬆貨幣政策

評析:了無新意。

日本央行繼續維持寬鬆貨幣政策
2014年08月11日 07:28   來源:《經濟參考報》  



  日本《日本經濟新聞》8月8日 日央行繼續維持寬鬆貨幣政策

  日本銀行8月8日的貨幣政策決策會議,全體一致決定繼續維持去年4月起開始實施的“量化和質化貨幣寬鬆”政策。

  本次貨幣政策決策會議從8月7日起持續兩天。日銀推測關於消費者物價指數(C PI)的上漲率(消費稅增稅的影響除外)將暫時在1-1.5%浮動,下一年度將達到2%左右。今年6月C PI為1.3%,符合日銀的預測。日銀認為,現在的寬鬆貨幣政策正在發揮效果,故決定繼續維持現在的大規模寬鬆政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