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iPhone 6雙機齊發落空?傳5.5吋難生產恐延後上市

評析:蘋果從來就都沒說要雙機齊發,更沒正式公布發佈時間表,自始至終都是「報派」的說法!!何來的「恐延後上市」之說??

反正蘋概股漲多了,總會有人出來潑冷水,好藉機挫一挫市場...

iPhone 6雙機齊發落空?傳5.5吋難生產恐延後上市
MoneyDJ新聞 2014-07-14 08:51:35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期待iPhone 6雙機於9月同時上市的果粉迷可能要失望了,由於製程上面臨新瓶頸,5.5吋上市時間可能推延至明年,這使得4.7吋新機今年可能必須在強敵環伺的狀況下孤軍奮戰。

AppleInsider報導,凱基重量級證券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在13日發布的報告上指出,iPhone尺寸加大到4.7吋已使得蘋果在解決內嵌式螢幕邊緣觸控靈敏度不夠,以及機殼顏色不均等問題時遭遇不小麻煩,而這些問題5.5吋機種都有且更為棘手。

除此之外,郭明池還指出,藍寶石玻璃雖然耐磨,但是否耐摔還有待驗證,尤其是5.5吋螢幕能否通過落下測試令人質疑。

基於上述理由,郭明池認為蘋果較安全的作法是延後5.5吋的iPhone 6上市時間至2015年,即使要搶在今年上市,時間也應該會推遲至第四季中旬(11月)之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