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若默多克併購時代華納出售CNN CBS有意接盤-CBS執行長

評析:美國媒體葉大洗牌??

若默多克併購時代華納出售CNN CBS有意接盤-CBS執行長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11:18 BJT 


路透洛杉磯7月17日-媒體公司CBS Corp(CBS.N: 行情 )執行長Leslie Moonves週四表示,如果時代華納(Time Warner)(TWX.N: 行情 ))與默多克旗下21世紀福克斯( Twenty-First Century Fox)(FOXA.O: 行情 )合併時,決定出售旗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該公司會考慮購買。

記者在電視評論家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的一次會議上詢問Moonves,如果福克斯為掃清與時代華納合併的監管障礙而決定出售CNN,他是否想收購。福克斯的最初報價遭到拒絕。

“我們一直在商量圍繞CNN採取一些行動,”Moonves回答說,“我們會考慮。我確定,他們如果真的要賣(CNN),我們會考慮的。”(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