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金融時報:歐盟準備禁止交易俄羅斯股票

評析:不知道歐盟要怎麼個禁法?如果投資人直接在俄羅斯開戶下單買賣,歐盟禁得到嗎?

 今天(7/24)俄股也不過小跌不到0.5%。而且因為過去俄股已連漲兩天,今天的下跌不見得與此消息有關。

金融時報:歐盟準備禁止交易俄羅斯股票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07-24  23:02 


金融時報報導指出,歐盟準備禁止歐洲人買進俄羅斯大型銀行發行的任何新債券或股票。這新一波更嚴格的制裁,可能於周四稍後實施。

這波制裁將比美國上周宣布的措施,影響更為深遠。該美國措施目標僅鎖定二家俄羅斯銀行。

歐盟外交事務委員會本周稍早說,正在擬定目標化的措施,並考慮在禁止進入金融市場方面,採取行動。該委員會說,提案可能於周四提出。

制裁細節:這項制裁將禁止任何歐盟個人投資由國營俄羅斯金融機構所發行的債券,股票,或到期日逾90天的「類似金融工具」。

此外,歐盟將禁止俄羅斯銀行於任何歐洲交易所,上市新的證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