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巴西計劃投入6億美元 期待奧運獎牌翻倍

評析:辦世足賽已經砸了150億美元,辦奧運還要砸200億,實際能收到多少經濟效益就不得而知了?擺在眼前的事實是近幾年巴西的經濟狀況每況愈下,就不要為了辦奧運,變成第二個希臘!!

巴西計劃投入6億美元 期待奧運獎牌翻倍
2014年07月24日 11:47   來源:新華網   姬燁



  新華網裏約熱內盧7月23日電(記者姬燁)作為2016年裏約奧運會的東道主,“足球王國”巴西也期待著能在奧運舞臺上一展風采,他們將在未來幾年投入總共約6億美元,用於培訓運動員,而目標就是要比倫敦奧運會時多拿出一倍的獎牌。

  巴西奧委會體育執行理事馬庫斯維尼修斯23日表示,巴西在裏約奧運會上的目標是獲得27-30枚獎牌,而這比在倫敦時的17枚獎牌要多出近一倍。在獎牌榜上也要闖入前十,而在倫敦時巴西只排在並列第14位。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維尼修斯説巴西將在政府投入和私人投資方面籌集總共約6億美元,用於在裏約奧運週期培訓巴西運動員。而據他透露,巴西在倫敦奧運週期對於運動員的投入約為3.5億美元。除此以外,為了舉辦裏約奧運會、修建場館、改善基礎設施,巴西預計還要花費200億美元。

  維尼修斯説巴西將派出約400名運動員參加裏約奧運會,在排球、沙排、帆船、游泳、足球和田徑等傳統強項中爭金奪銀,而在並不太擅長的體操、拳擊、皮划艇、現代五項等項目中也要爭取獲得獎牌。

 .......。

  奧運會的東道主通常都會在當屆賽事中強勢上升。英國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獲得47枚獎牌,但在4年之後的倫敦奧運會上斬獲65枚獎牌。

  拉美國家在夏季奧運會獎牌榜中大都排名不高。而在冬季奧運會中,拉美國家更是一枚獎牌未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