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義大利發明披薩自動販賣機 3分鐘快速烤制噴香披薩

評析:真的只要3分鐘就能現做現烤??還是只是現成品加熱而已??懷疑...

義大利發明披薩自動販賣機 3分鐘快速烤制噴香披薩
2014年07月08日 14: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義大利一名企業家發明瞭披薩自動販賣機,顧客每次只需要等待3分鐘,便可吃到新鮮出爐的披薩。

  中新網7月8日電 饑腸轆轆卻又找不到吃飯的地方怎麼辦?買一碗泡麵幾分鐘就能解決問題。但據外媒報道,連披薩如今也可以“速食”。義大利一名企業家發明瞭披薩自動販賣機,顧客每次只需要等待3分鐘,便可吃到新鮮出爐的披薩。

  據報道,當客人付款下單後,這款披薩自動販賣機便自動混和麵粉和水,放到烤爐上壓成餅底,然後在其上加上客人挑選的肉類、蔬菜和調料。

  隨後,烤爐便會以攝氏380度的高溫,快速烤制披薩。下單的顧客也可以通過販賣機的玻璃小窗,親眼見證烤制披薩的過程。

  這種販賣機每台可以存放足夠製作100份披薩的麵粉和蕃茄等原料,原料則會以真空方式保存。

  目前,每份披薩售價5.95美元,有香草、肉腸、火腿等4款口味選擇。雖然販賣機方便了想吃披薩卻不願動手的顧客,但這個販賣機還是需要每天人工清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