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高盛、花旗、法興齊唱︰中國股市全面看漲!

評析:呵呵呵~~早在近期版主的課程中就已提醒學員,陸股短線會有機會反彈~~

只是也別指望反彈的幅度會有多大,版主預估大概也頂多10%上下而已。而且,請注意,這只是跌深反彈,而非陸股要反轉向上了!

高盛、花旗、法興齊唱︰中國股市全面看漲!
鉅亨網編譯呂燕智 綜合外電  2014-06-30  16:00     



是時候了?多家投行不約而同認為,中國股市接下來將全面看漲!

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亞洲研究主管 Guy Stear 周日(29日)接受《CNBC》採訪時說,「過去三年我們對中國相當謹慎」,但今年中國官方的種種改革令人「印象深刻」。

Stear 指出,這些轉變導致投資人相信中國股市是值得的,目前估值「相當便宜」。

在經濟趨緩、壞帳、房產泡沫擔憂,以及影子銀行等威脅下,中國股市已節節敗退;過去 5 年上証指數重挫超過 30%。

展望下半年,法興估計年底 H 股指數將從目前的 10287 點,攀升至 11000 點。

該行同時提醒,近日中國股市 IPO 動能重現也是正面訊號。Stear 表示,一般而言多頭市場的 IPO 案件較活躍,而且最近新股發行定價均偏高,顯示市場投資需求強勁。

與此同時,高盛(Goldman Sachs)也看好中國,認為滬深 300 指數第 3 季將上漲 5%,年底前漲幅可望來到 10%。

高盛在報告中指出,中國政府施行的一連串經濟與金融改革,可望逐步提高投資人對中國的信心同時穩定市場情緒。

花旗(Citigroup)則點名中國是新興市場中「重要增持」標的,同時指出目前全球主流基金配置中,中國比重仍偏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