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紐約"房租禁漲"遭房東協會反對 登廣告"哭窮"

評析:號稱全球最經濟自由的美國,居然還有房租凍漲這種事!!??實在是大開自由經濟倒車!!

紐約"房租禁漲"遭房東協會反對 登廣告"哭窮"
2014年06月12日 09:44   來源:環球時報   



  紐約市房租租金上漲是租客和房東長久以來的矛盾。日前,代表廣大租戶的紐約房租指導委員會擬通過一系列舉措,實現該市歷史上首次“房租禁漲”,遭到房東協會強烈反對。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11日報道,代表紐約市2.5萬名房東的“租金穩定協會”積極宣傳維護房東利益,打出“房租禁漲,人人受損”的口號,精心製作了一段長約30秒的宣傳片,並斥鉅資在紐約各大媒體上滾動播放,民眾每日面臨幾十次“狂轟濫炸”。雖然媒體並未透露這筆宣傳費的數目,但表示這筆開銷“或達6位數美元”。

  據悉,紐約房東協會發起的這場“宣傳維權戰”將進行到23日,即房租指導委員會投票當天。房東協會負責人稱,紐約70%的房東並不富裕,面臨著暖氣、用水、各種稅費等高昂成本。《紐約每日新聞》認為不太可能“説服人們相信紐約房租過低”。記者 劉皓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