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標普下調阿根廷主權評級

評析:不愧是美國政府的打手,公然幫禿鷹集團攻擊阿根廷!!美國政府也沒救了,不愧是世界第一強盜國,竟當起禿鷹集團的討債公司,無恥至極!!

標普下調阿根廷主權評級
2014年06月19日00:26   中國證券報-中證網



  評級機構標準普爾17日宣布將阿根廷長期外幣評級由CCC+下調至CCC-,前景展望為負面,理由是阿根廷外幣債務違約的風險上升。

  本週早些時候,美國聯邦最高法院裁定維持下級法院判決,駁回阿根廷的上訴,要求阿根廷全額支付積欠部分不接受債務重組的債權人債務。但阿根廷總統克里斯蒂娜隨後表示這一裁決不可接受,不會向那些在多年前拒絕參與該國債務重組的投資者進行償付。

  阿根廷經濟部長基西略夫17日表示,政府正依照本地法律,通過啟動債務互換向接受此前債務重組方案的債權人履行還債義務。

  2001年底阿根廷爆發金融危機,政府宣布停止償還總計約1000多億美元到期外債。在2005年和2010年,阿根廷政府曾分兩次進行債務重組,約92%的債權人接受了重組方案,但在危機期間低價買入阿根廷主權債券的部分垃圾債券投機商們拒絕接受重組方案,並自2005年開始上訴美國紐約聯邦法院,要求阿根廷政府全額償還所欠其債務本息。(楊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