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巴西總統選舉 羅納度挺反對黨候選人

評析:且看Ronaldo的影響力有多大囉??

  剩十幾天就要比賽了,到現在場館還沒完工實在太扯了,難道都不需要時間驗收嗎??   

巴西總統選舉 羅納度挺反對黨候選人
【中央社╱聖保羅26日專電】
2014.05.27 10:21 am


巴西足球明星、世界盃足球賽地方籌委會友誼大使羅納度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10月總統選舉將投票支持反對黨候選人尼佛斯。

上星期,羅納度(Ronaldo)接受國際媒體訪問,對巴西世足賽工程延宕問題表示感到「羞愧」,引起政府極度憤怒,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與體育部長芮伯洛(Aldo Rebelo)急忙駁斥,指羅納度「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今天,羅納度接受「經濟價值報」(ValorEconomico)訪問,力挺民社黨總統候選人尼佛斯(Aecio Neves),且不排除為尼佛斯助選、站台,執政黨再度緊張。

羅納度說自己與羅賽芙關係良好,但與尼佛斯至少有15年以上的交情,所以10月總統選舉將投票支持好朋友。

尼佛斯是羅納度迄今唯一公開表示支持的候選人,但他排除加入民社黨的可能性,表示自己無意從政,只是支持尼佛斯。

上星期,羅納度接受路透社訪問,將多項世界盃工程仍留在紙上談兵階段歸咎於巴西政府,但捍衛足球賽本身是無辜的。

羅納度認為,國際足球總會(FIFA)對巴西政府籌備世界盃不力的批評很中肯,畢竟巴西從2007年爭取到世足賽承辦權至今,有整整7年的時間做準備,結果卻是一團亂。

羅納度認為這一切很可惜,更因為巴西是自己熱愛的祖國,更加覺得羞愧難當,讓國際看巴西的笑話。

儘管施工進度遲緩,羅納度相信所有足球場都會在世界盃開幕前完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