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俄媒:普京稱或考慮在能源領域回擊制裁

評析:要開始回擊了嗎?小心了!

俄媒:普京稱或考慮在能源領域回擊制裁
2014年04月30日 15:17   來源:新華網  



  據俄新網RUSNEWS.CN明斯克4月30日電 俄總統普京表示,如果西方繼續對俄羅斯的制裁政策,那俄羅斯將不得不考慮重要領域涉及如何運作問題,包括能源領域。

  普京説:“俄政府已經建議了某些回應措施。我認為,在這方面沒有必要,但如果制裁還將繼續,那我們當然會考慮在俄羅斯關鍵經濟領域涉及如何(指外國企業)運作問題,包括能源領域。”

  普京同時強調,“我們很不希望採取任何步驟和回應措施,我希望這個不需要”。

  他進一步指出,“我重申,制裁沒有任何好的一面,只會帶來損害”。

  美國週一(4月28日)擴大了制裁名單,又有7名俄羅斯公民上榜,包括俄羅斯石油公司總裁謝欽及17家企業。制裁名單人數就此擴大至50名俄烏企業家和政治家,其中克裏米亞。歐盟同時也將制裁名單再增15人,其中包括俄副總理科扎克、俄武裝力量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俄武裝力量總參謀部情報總局局長謝爾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