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巴西期待本國經濟三年內“復原”

評析:巴西央行自己都預期今年只有2%的成長率,巴西政府未免太高估了。此外,IMF預估今年巴西成長率也是2%。

未來三年想要回復4%以上的成長率...那先決條件是總統要換人做做看!

巴西期待本國經濟三年內“復原”
2014年04月17日 09:02   來源:經濟參考報    劉彤 楊江玲



  巴西政府15日向國會提交預演算法案,提出巴西經濟將漸進式復蘇,並將在三年內獲得完全恢復。

  巴西政府預計,巴西今年經濟增長率將為2.5%,2015年達到3%,到2016年恢復到過去10年的平均值4%以上。財政部長曼特加認為,受益於世界經濟外部環境的改善,巴西經濟也將得以恢復。

  有鋻於此,預演算法案指出,政府可以終止現有的刺激經濟措施,如減免稅收和對關鍵行業的補貼。同時,可以逐年增加財政支出,並允許進一步提高全國的最低工資標準。

  不過,其他機構對巴西經濟的看法則更為謹慎。巴西央行上月將巴西今年經濟增長預期從原先的2.5%下調至2%,低於2013年的2.3%。一些投資機構則預測巴西經濟增速今年僅有1.65%,2015年為2%。 

2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 我們是否要逆向思考, 多注意"黑羊"的投資機會? Thanks!

    〈分析〉難以忘情新興市場?請先看出黑羊與白羊!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417/KIUUDUW92DF1C.shtml?c=pi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此為專欄作家顯然不懂這些市場,看看笑笑就算了,不必認真。這些所謂的「黑羊」版主之前都談過,印度、印尼、阿根廷基本面都不錯,一直都有投資價值,巴西、土耳其與南非體質不差,但問題都在政治面,就不是一時可解決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