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諾基亞考慮收購Juniper 以增強其網絡部門實力--報導

評析:NOKIA不是都要被收購了?怎還在收購別人?版主的大學同學就在Juniper Networks工作,找機會探探消息..

諾基亞考慮收購Juniper 以增強其網絡部門實力--報導
2014年 2月 21日 星期五 12:32 BJT



路透法蘭克福/赫爾辛基2月20日 - 德國在線雜誌Manager MagazinOnline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話稱,芬蘭諾基亞(NOK1V.HE: 行情)正在考慮收購美國(JNPR.N: 行情),將後者納入其通訊網絡設備業務。

該雜誌週四表示,諾基亞通信(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NSN)執行長蘇立(RajeevSuri)去年底前往美國,與Juniper管理層討論更緊密合作,並有可能進行合併以強化NSN薄弱的美國業務。

Juniper股票市值為137億美元,由此成為諾基亞的主要收購目標,但該雜誌稱,諾基亞可能利用Juniper所持31億美元現金為收購提供支持。

諾基亞將旗下設備和服務業務以54億歐元(合74億美元)出售給微軟(MSFT.O: 行情)後,NSN將成為諾基亞的主要業務。諾基亞與微軟的上述交易料將於下月底完成。

諾基亞曾表明正在考察多種選項,作為3月結束的戰略評估的一部分。

一位熟悉NSN策略的消息人士稱,近期內暫時沒有這樣的交易。但分析師稱,NSN和其他規模較小的網絡設備企業可能將進行併購,因為開發更好的移動寬帶基建項目成本高昂,這使那些擁有較高研發預算的企業享有優勢。

NSN和Juniper目前已經在開發並向電信運營商銷售網絡設備方面展開合作。(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