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Google華碩8吋Nexus平板來了?傳4月底上市

評析:版主就是用Nexus 7二代,實在非常好用,既流暢,又省電,又超輕的,是版主用過最好用的平板電腦。

可能是宣傳不夠吧,以致銷路不好。再者。現在7吋平版價格普遍都很低,但Nexus 7二代已上市好幾個月,但價格卻降得很有限,自然難以和新上市的產品競爭。

Google華碩8吋Nexus平板來了?傳4月底上市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4-02-10 15:20:12 

 
《電子時報 (Digitimes)》上週五 (7 日) 引述台灣供應鏈廠商消息報導,Google (GOOG-US) 為了避開 7 吋平板電腦價格戰而轉攻 8 吋平板電腦市場的計畫,將在今年 4 月底推出新機,初期出貨量目標 200 萬台。

Google 分別在 2012 年 6 月及去年 7 月,兩度與台灣華碩 (Asus)(2357-TW) 合作推出 7 吋平板電腦 Nexus 7。但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第二代 Nexus 7 的銷售成績不如預期,截至去年底總銷量不到 300 萬台,歸咎於 7 吋平板電腦市場價格競爭激烈。

知情人士指出,有鑑於此,Google 選擇讓第三代 Nexus 7 轉戰 8 吋平板電腦市場,以避開 7 吋平板價格戰及 5-6 吋平板手機的競爭。而華碩仍非常可能是 Google 8 吋平板的合作製造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