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職訓局新班

大家期待已久的職訓局課程新班又來囉,過去五期,期期「秒殺」!
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掌握報名時間喔!!

報名日期:1月17日中午12:00起
上課時間:2/17~6/23,每週一晚上18:30~21:10(共18週)
上課地點: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南台科技大學S404教室
簡章及報名請見:http://rd.stust.edu.tw/Sysid/rd/exedu/course2/dm/10301.pdf

2 則留言:

  1. 朱老師:
    想請問:職訓局新班的課程(已閱讀過講綱),與老師的著作(1)實戰DVD、(2)為什麼別人選的基金總是賺、及(3)基金私房學,內容上有無不同?是更深或更淺?因已敗讀過,且住在高雄需考量通勤問題,故有此一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本班課程是版主所有課程中時數最久的一班(共54小時),因此內容也為最完整。課程內容除包含版主著作中的基金相關內容外,還包括了經濟數據解讀,教大家如何由新聞資訊及經濟數據看投資,這是書中(或DVD)未談及的部分。此外,本課程最受歡迎的部分還包括每週時事分析,這也是吸引學員一再回鍋上課的主要原因之一。版主的課程每期都至少有一半的學員是已經上過又一再報名的,甚至有學員已經連上過五期了!當然,每期的課程內容也不會完全相同,版主一定會有最新的資訊提供給學員。

      若嫌遠的話,上半年版主預計會在高雄開三班金融研訓院的課程(包括基金初級班,進階班及國際經濟分析,確定後會在版上公告,預計是三、四、五月各一班)),只是都時數少很多的密集班,您也可以考慮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