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愛爾蘭擺脫紓困 穆迪升評獎勵

評析:愛爾蘭的問題本來就沒有很嚴重,之前穆迪連降五次信評,讓人覺得根本是別有用心!現又一次調升兩級,更讓人覺得穆迪是「此地無銀300兩」!!

愛爾蘭擺脫紓困 穆迪升評獎勵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4.01.18 03:45 pm


信評機構穆迪17日宣布,調高愛爾蘭的主權評級至投資級,評級展望調高至正向,以表彰愛爾蘭從巨額的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IMF)紓困方案「畢業」。

穆迪將愛爾蘭的主權信用評級從Ba1上調至Baa3。穆迪指出,上調評級主要因為愛爾蘭近期經濟增長加快;調高評級展望,是反映愛爾蘭經濟預料會持續復甦。

愛爾蘭政府去年12月中宣布,退出為期3年的經濟調整計畫,為回復正常融資作好準備。

穆迪先前五次下調愛爾蘭評級,直到2011年7月份調至垃圾級。17日之前,穆迪是唯一給予愛爾蘭垃圾評級的主要信評機構,如今國際三大信評機構對愛爾蘭的評級現在都已回到投資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