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中國退運兩批美國轉基因玉米干酒糟--新華

評析:大家都在抵制基因改造食品,但美國生產的黃豆、玉米...等農產品幾乎都是基因改造的,試問都銷到哪去了??

 台灣的相關產品幾乎也都標榜非基因改造,但明明台灣的黃豆、玉米...等農產品幾乎都是來自美國...顯然又有一堆食品廠在說謊!!

中國退運兩批美國轉基因玉米干酒糟--新華
2013年 12月 27日 星期五 18:50 BJT

 
路透北京12月27日 -中國新華社週五報導,中國國家質檢總局證實,已退運兩批美國玉米干酒糟(DDGS),因查出含有未獲中國批准的轉基因成份。

報導引述質檢總局發言人指出,這些DDGS於12月23日在上海遭退運。

這些DDGS被查出含有中國未批准的MIR 162轉基因成份。

貿易商周四向路透表示,中國已拒收約2,000噸美國玉米干酒糟(DDGS)。在此之前,中國當局查出美國玉米含有MIR162轉基因成份後,已退運逾50萬噸美國玉米。(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