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中國明年將出台實施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

評析:既然是重大的政策目標,但都喊了幾年了,到現在都還僅是喊口號階段,具體政策作為一個也沒!!

中國明年將出台實施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
2013年 12月 3日 星期二 18:53 BJT


路透北京12月3日 -中國中共中央政治局週一召開會議稱,2014年將保持政策連續性和穩定性,將積極推進重點領域改革,著力增強發展內生動力,並要走新型城鎮化道路,出台實施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

新華社援引會議指出,要做好住房保障和房地產市場調控工作,積極穩妥推進土地管理制度改革,並在當前要夯實土地權能這一基礎,完善徵地制度這一關鍵。

此次會議分析研究2014年經濟工作指出,中國要堅持擴大內需戰略,加快培育消費新增長點,著力優化消費環境,促進投資合理增長和結構優化,改善投資管理和服務。保持主要農產品生產穩定發展,加快構建新型農業經營體系,下大氣力推動產業轉型升級。

.....。

會議強調,中國發展面臨的國際環境和國內條件都在發生深刻而複雜的變化,挑戰和機遇並存。經濟發展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變,具有不少新的有利支撐和難得機遇。(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