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華為替南韓建4G 美國憂情資外洩

評析:真是天大的笑話,全世界最愛監聽其他國家的美國,居然還說別人可能會監聽,笑死人了!!!!!!!

  若照老美國邏輯,美國應該禁止美國科技廠商的產品由中國代工,尤其蘋果幾乎所有產品都是在中國組裝的,美國都應該一併禁止,以免被內建間諜工具!!320

華為替南韓建4G 美國憂情資外洩
 【聯合晚報╱編譯蔡致仁/綜合報導】
2013.12.04 02:54 pm


南韓選擇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作為建設南韓第四代行動通訊 (LTE)網路的分包商,消息傳出後引起美國政府關切。美國國防、情報官員以及國會議員認為,此舉可能使中國間諜趁機刺探南韓機密通訊內容,甚至威脅駐韓美軍。

媒體報導,華為被選為LGU+電信公司的分包商,將參與建設南韓全國第四代行動通訊網路。LGU+是樂金 (LG)集團旗下之子公司。

美國參議院民主黨籍外交委員會主席梅南德茲與情報委員會主席費恩斯坦均表示,華為參與南韓網路建設,美韓緊密的安全合作恐面臨情資風險。

路透3日取得他們寫給國防部長海格、國務卿凱瑞、國家情報局局長克拉波的信,發信日期是11月27日,內容指出「維持電信建設不被入侵,對 (美韓)安全聯盟的有效運作至關重要」。

.......」。

一位匿名美國高級官員說,華為被排除參與美國無線網路建設,因此基於類似的安全考量,華府「關切」這項計畫。一名國防官員說,國防部態度亦同,而且美軍駐南韓指揮官被要求「評估」建設計畫的可能衝擊。但有沒有直接向南韓政府表達立場,美國官員沒有明說。

中國才因劃定東海防空識別區引起日韓抗議,現又傳出華府高層擔心華為參與南韓網路建設。這使得正在亞洲訪問、今日將訪中國的美國副總統拜登立場更顯尷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