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誰說印度只要便宜手機?iPhone 5S開賣竟不到24小時搶光

評析:根據高盛證券的統計,印度年所得在6000~30000美元的中產階級約佔總人口的近20%,換句話說就2億多人了,這都還沒把高所得者算進去,買支iPhone 5S有啥了不起!
 
 更何況印度地下經濟盛行,許多人的所得根本沒列入GDP計算,這部分更是高得嚇人!

台灣一堆沒所的的學生都在買高階手機了,而且根本就是高階手機的最主要客群!!如何以所得高低來衡量高階手機銷量!?

誰說印度只要便宜手機?iPhone 5S開賣竟不到24小時搶光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3-11-06 22:00:20
 
  

科技網站《BGR》周二 (5日) 報導,蘋果 (Apple Inc.)(AAPL-US) 高階手機 iPhone 5S 方於美國開賣約 1 個月,各大主要都市地區人們迄今仍排著隊激烈爭奪到貨新機,而身為新興市場國家的印度竟也不落人後,甫開賣不到 24 小時即遭搶購一空。

高價位 iPhone 5S 一日內被搶光後,主向新興市場的平價 iPhone 5C,也在上周結束時出清庫存。

根據《印度時報》指出,目前就數量而言印度已成全世界第三大智慧手機市場,當地 iPhone 5S 初始價為 54500 盧比 (約 868 美元),5C 則為 41900 盧比 (約 680 美元),均比美國市場當地昂貴。

據悉本周 iPhone 5S、5C 即將上架第二批庫存,預期搶購熱潮將持續延燒,首發開賣數量目前仍不得而知,根據銷售估值大約 3 萬支左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