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Euronext可能面臨倫交所等三家競購--WSJ

評析:幾年前紐約交易所就已經被Euronext所購併,現在Euronext要是又被Nasdaq所併,那紐約交易所變成Nasdaq旗下??

Euronext可能面臨倫交所等三家競購--WSJ
2013年 11月 19日 星期二 15:45 BJT


路透11月19日 - 華爾街日報(WSJ)引述消息人士稱,三家交易所集團--倫敦證交所(LSE.L: 行情)、NasdaqOMX Group(NDAQ.O: 行情)及德意志交易所,都在考慮對泛歐交易所Euronext提出各自的收購要約。

這三家交易所都同顧問機構討論了對Euronext提出要約的可能性,不過無一聘請銀行展開正式收購。華爾街日報稱,Euronext在上週被洲際交易所集團(ICE)(ICE.N: 行情)併購後,勢必被分拆出去。

該報稱,ICE在併購交易後承諾分拆Euronext。一定程度上是為了消除歐洲決策者及監管當局的疑慮,他們擔心歐洲市場的地位遭到動搖。
在常規營業時間之外,路透未能聯繫到前述任一公司對報導置評。(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